2022-03-07

大家都在上!竹北最多家長推薦的兒童一對一英文課程

我需要參加考試嗎?
沒有
一對一英文考試,但您將通過受監控的教學實踐和書面作業進行評估,竹北兒童美語任命的外部評估員負責審核每門課程。您已決定成為一名竹北兒童美語老師,因此您將開始尋找工作。最明顯的因素是職位的內容(即要教什麼)。作為老師,學校對你有什麼要求?您必須問問自己,一對一英文老師的工作是否有趣,是否適合您作為教師的職業規劃。

您將為其工作的
竹北兒童美語學校也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因此您必須花時間通過電子郵件或電話與他們交談。要求與學校的其他老師交談以了解他們的印像也是有益的,教師考慮的因素有很多,這些因素會影響他們是否接受教學職位。為了有資格參加一對一英文,理想情況下,您應該:
o 受過高等教育所需的教育水平,例如 A-level 或同等水平
o 20 歲或以上
o 英語流利 - 您應該以英語為母語或能夠使用該標準的英語。

擁有竹北兒童美語資格,我可以在哪裡教書?
一對一英文語言教學證書是全世界僱用
英文教師的組織最廣泛認可和接受的資格。您還可以使用它在英格蘭和威爾士教授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最後,很高興知道是否有學校或簽證/移民規則要求的特殊竹北兒童美語培訓。知道工作是什麼,幼兒課程除了顯而易見的考慮因素,例如在哪個國家工作以及獲得什麼樣的教師培訓和資格;在查看潛在的工作機會時,教師還應考慮其他事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