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

家庭親職教育建議課程一覽表、名教育家推薦的線上英文

因為家庭親職教育學生或他們的父母不支付線上英文的費用,有時對物品的責任不足,但根據這項新法律,如果學生丟失或被盜線上英文,他們和他們的父母將承擔 100% 的費用線上英文而不是只有 50%。教育技術是驚人的,從長遠來看,家庭親職教育不僅有助於節省學校和納稅人的錢,而且有助於學校順利運行。作為一項初始投資的教育技術,其價格不菲,但從長遠來看,家庭親職教育將為學校節省大量資金。

在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的埃斯坎比亞縣學區,他們發現名為 Destiny Textbook Manager 的新軟件通過將這個程序納入他們的學校,節省了大量資金並減少了
線上英文損失。該計劃還確保學生擁有適合他們班級的兒美教材。學校官員可以輸入班級名稱,程序會編制一份學生在該班級所需的正確和最新材料的列表。佛羅里達州的一項新聞法也阻止了學生或他們的父母在保護線上英文方面變得懶惰。

所有學校都需要老師。然而,更重要的是學校,甚至費城學校,都需要優秀的家庭親職教育。優秀的家庭親職教育為他們的課堂帶來了許多品質。很難說什麼是讓家庭親職教育變得偉大的特徵最重要的;課堂管理,學科領域的知識,與家長、學生和行政部門的良好溝通技巧,參與繼續教育(大多數,如果不是所有學校系統都要求),或大學教育。對於一個好老師來說,這一切都是無可爭辯的必要條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