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最受歡迎的塑膠成型

塑膠成型是一種製造熱塑性和熱固性塑料材料的方法。該過程涉及將材料送入熱桶中,在那裡將其熔化以進行混合。在熔化和混合之後,將材料送入模具中,使其冷卻並固化成與模具相同的形狀。其他材料,例如鋁和鋼,通常也在塑料模具之後建模。一些塑料包括:尼龍,聚碳酸酯,丙烯酸,聚四氟乙烯,聚苯乙烯,乙縮醛,PVC等。由於這些是最常見的塑料形式,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獲得塑料注塑機所需的材料。

塑膠成型是通過在極端壓力和溫度下加熱聚合物樹脂(通常在200°C至400°C之間,取決於稠度和材料特性)。一旦處於柔軟的可延展形式,將硬聚合物置於輥下以在切割成合適的形狀之前產生固定的特定形狀。使塑料成型成為理想系統的原因在於它以低成本製造並且可以製造大量材料。如前所述,塑料成型工藝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可提供大量不同的模塑部件,並為部件增添了良好的光潔度。

https://www.chenyou.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