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live173各種款式樣樣滿足你,儲越多賺越多

 

 

某些服務為不同的Internet連接提供不同的質量級別,例如,live173可以將低,中和高質量的視頻流傳輸到手機用戶和寬帶用戶。但是,由於手機屏幕較小,因此YouTube的手機(320 x 240像素)高質量視頻的分辨率低於PC機(400 x 226像素)較低質量的視頻分辨率。https://2013grape.com.tw/
 
大多數人都知道,下載文件會用盡其帶寬配額,該帶寬配額的上限為每月固定數量的千兆字節,但是他們不知道在流式傳輸中使用了多少帶寬。聽音樂每分鐘可消耗約0.5-1.0兆字節,觀看普通YouTube視頻每分鐘可消耗約4-5兆字節。可以或多或少,取決於質量。一些防火牆和一些Internet服務提供商(ISP)還會告訴您所使用的數據量,串流的一個缺點是每台計算機只有一個流“單播”,包括BBC在內的廣播公司更喜歡使用“多播”,每個人都收聽同一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