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偵探費用一覽表,那你不再當冤大頭,貨比三家不吃虧

 

 

 

私人偵探使用的常見設備是跟踪設備,可以記錄準確的實時信息。例如,隱蔽的全球定位系統(GPS)跟踪設備具有磁性,並且能夠安裝在車輛下方,偵探費用隱藏良好的跟踪器可在調查過程中繪製目標的實時位置。跟踪器還可用於監視和保護兒童,資產和VIP。在無法使用攝像機和視頻的情況下,秘密錄音機和收聽設備是私家偵探的真正朋友。https://www.bigdetective.com/okdetectivepd-11.html

聽力設備是確保您擁有所需證據的便捷方法,該間諜工具可以隱藏在各種位置和位置,並可以快速有效地產生音頻。一些私家偵探可能需要使用間諜電話或電話監視設備。頂級監視設備將發揮最佳性能-能夠與現有電話系統配合使用,並允許私家偵探監視傳入和傳出的短信和電話。間諜電話還具有跟踪功能,該軟件使用其自身的機載GPS提供電話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