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7

海外銀行開戶-境外公司銀行開戶

當您談論平衡的海外銀行開戶時,有許多因素會起作用。首先要考慮的顯然是您最初必須投資的金額。例如,如果您有二十萬英鎊,那麼您可以比五萬英鎊做得更多。如果您想購買一兩個物業,尤其是在預算很小的情況下,則還需要考慮交易成本。

要談論一個平衡的投資組合,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所擁有的資金以及您打算如何使用它,例如,您是要獲得快速回報還是需要長期的退休金,以期獲得回報。

1.平衡的投資組合應包括財產類型,財產區域,財產價值的混合體嗎?

均衡的投資組合可以像這樣一般。它不需要包括不同的房地產類型,但是不同的房地產區域或國家/地區是有利的。對於平衡的混音,您不應該將所有內容都集中在一個國家/地區,儘管看起來似乎不錯。

我們確實有一些客戶僅在一個縣購買,但從平衡的角度來看,考慮不同的國家是有意義的,例如,在埃及購買一處房產,在巴西購買一處房產,在佛得角購買一處。物業類型的範圍並不重要,因為您可以在各個國家/地區購買別墅或公寓。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18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