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6

金鏟子,提供客製化及代客採貨服務

如果您正在尋求鑽石,但不確定要選擇哪種形狀,則絕對可以考慮祖母綠切割。儘管這不是鑽石切工的最受歡迎選擇(享有盛譽的是圓形鑽),但祖母綠切工卻是優雅典雅的造型,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切工的名稱來源於它最初僅用於祖母綠的事實,自從適應鑽石以來,祖母綠切工已發展成為十大鑽石切工之一。有些金鏟子發現祖母綠切工不夠浮華或華麗,但是對於那些幸運地擁有自己的祖母綠來說,鑽石的靜態優雅和經典永恆的外觀是他們的不二之選。

祖母綠切割具有復古美和魅力,其他切割都沒有。它們也使佩戴者脫穎而出,尤其是因為您每天都看不到祖母綠切割鑽石。如果您決定購買祖母綠切割鑽石,這是您應該注意的。大多數鑽石形狀,例如公主形,圓形和輻射形,都是明亮的切工,這正是鑽石散發出的光芒和光芒的原因。它們具有一定數量的小面,可以最大程度地反射光,並具有所謂的“碎冰”外觀。但是,祖母綠切工不是明亮式切工,而是階梯式切工(其他階梯式切工形狀包括法式長棍麵包和Asscher)。階梯切割形狀的兩個主要方面是:

1.它們的形狀必須為矩形或正方形。
2.鑽石的刻面必須由直線組成,並且這些直線平行於鑽石的腰帶。

如您所見,祖母綠形狀有一個大的開放表,包含58個切面。它們像樓梯一樣平行排列。切工看起來是矩形,但實際上有8個切邊,因為四個角被截斷並組成了較小的切邊,並且還進行了切工以保護鑽石。
翡翠饰品批发祖母綠切割鑽石雖然不像其他鑽石那樣閃閃發光,但它們具有自己獨特的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