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專屬少數人才配知道的台南日領方案都在這則show girl專欄

對按摩療法感興趣?
如果您認為在醫療保健領域看起來像是一個充滿愛心,富有同情心的職業,那您是對的。擔任按摩治療師已有30多年的時間,我可以證明給受苦的人們帶來緩解的樂趣。還有其他好處。您可以自己工作,並設定自己的時間。台南日領您每小時的平均收入為$ 40.00至$ 80.00。您可以在度假環境中工作,同時享受休息日的生活方式。而且台南日領,您將遇到很多對健康有意識的人。
 
我還可以證明在度假村環境中擔任按摩治療師的痛苦和疲憊
在科羅拉多州的阿斯彭這樣的小鎮,按摩業務在冬季從黎明到黃昏的預訂量都有所增加,然後在5月的淡季到來時減慢為幾乎沒有業務。您需要為這非常緩慢的幾個月仔細預算。
大多數州管理按摩療法許可。通常,許可證需要進行500-1,000小時的培訓,包括解剖學,生理學,運動機能學(或功能解剖學),病理學,職業道德,實踐培訓以及一些實習或臨床實踐,或者這些課程的類似變體。
 
培訓費用可能在$ 5,000- $ 10,000或更高的範圍內,具體取決於您選擇的學校
有一些著名的傑出學校,例如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的博爾德按摩學院,或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的穆勒。這些學校對一些雇主很尊重,因此他們的學費可能會更高。大多數show girl按摩學校都有付款計劃或獎學金計劃。
通過您的特定程序認證後,您將需要確定要成為“國家認證”。一些州認可國家認證考試,並會向您頒發具有國家認證證明的州許可證。某些州會要求您參加其州show girl許可考試。您需要在自己的狀態下向按摩許可委員會核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