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再買小額創業海產時你不得不知的幾個重要資訊!-三分鐘讓你弄懂!




小額創業吃魚有很多健康益處。
魚中的omega-3脂肪酸不僅對您的心臟有益,而且還有助於減少炎症,這是許多退行性疾病的原因。因此,如果您注重健康,則可能會定期吃更多的魚和免費加盟海鮮。但是,您知道您的心臟健康的免費加盟海鮮中可能還含有許多對您的健康構成威脅的鹹味污染物嗎?如今,在幾乎所有海洋魚類物種中,許多進口的免費加盟農場養殖海產品和汞中都普遍發現藥物殘留。那麼,哪種海鮮最受污染,哪些仍然可以安全食用?

進口養殖海鮮...值得商Question
台灣人消費的海產中約有85%來自進口。在亞洲和其他國家,其中大部分是通過水產養殖的方式在農場養殖的。

農場養殖海鮮的問題在於養殖海鮮的環境。
獸藥,例如抗生素,抗真菌藥,抗寄生蟲藥,殺蟲劑和消毒劑,通常用於治療或預防多種與生產有關的疾病,這些疾病在人滿為患的情況下會廣泛蔓延。此外,許多發展中國家使用的藥物在台灣已被禁止






宜居未來中心的一項研究發表在《環境科學與技術》上。
它使用小額創業政府收集的數據來表徵獸藥檢查政策和歐盟,台灣,加拿大和日本這四個檢查機構之間的違規行為。以下發現揭示了對進口海產品安全性的主要擔憂:

大多數海外養魚場都未經台灣官員檢查。
此外,台灣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僅對進口產品中2%的污染物包括藥物殘留物,多氯聯苯或PCB,農藥和汞進行了檢查,而歐洲為20-50%,日本為18%,在加拿大高達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