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術前術後注意事項,避免產生醫療糾紛
雷射除毛術前術後注意事項,避免產生醫療糾紛
當毛囊被破壞時,激光脫毛是永久性的。僅當毛囊受損時,頭髮最終會長大。頭髮再生的時間長短取決於人獨特的頭髮生長周期。有些人的頭髮長得比其他人快。處於靜止階段的頭髮將比處於另一階段的頭髮重新生長得慢。大多數人可以期待幾個月後頭髮再生。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他們可以選擇更多的清除治療。脫毛最適合深色皮膚淺色膚色的人。這是因為顏料的對比使激光更容易瞄準頭髮,進入毛囊並破壞毛囊。深色皮膚或淺色頭髮的人可能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治療方式,並且可能會發現更多的頭髮長回來。
 
乳暈霜要永久去除頭髮,技術人員必須知道如何對準頭髮並選擇正確的激光類型。2013年發表的研究發現,產生更長波長的激光最適合深色皮膚。在治療過程中,有些人會感到灼痛,刺痛或不適。由於這個原因,許多技術人員在他們要治療的區域塗抹麻木霜。但是,有些人可能對麻木膏有過敏反應或皮膚刺激。
 
輕微的副作用很常見,可能包括:
 
•皮膚顏色的變化,尤其是皮膚黝黑的人,通常是暫時的
•皮膚發紅
•皮膚起泡或結痂

有時,與脫毛相關的刺激會導致疤痕。受損的皮膚也會被感染。儘管很少見,但皮膚感染會擴散並威脅生命。提供詳細的病史並討論風險和益處可以幫助提供者確定正確的治療方法,從而降低嚴重副作用的風險。脫毛後,一個人應該避免陽光直射。太陽會刺激皮膚,增加水泡和疤痕的風險。遭受劇烈疼痛,發燒,結s,水泡或其他皮膚損傷或感染跡象的人應尋求醫療護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