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中徵信解惑,你該不該原諒你出軌的老婆?分開還是重新開始?
2021台中徵信解惑,你該不該原諒你出軌的老婆?分開還是重新開始?
台中徵信很自然地想知道如何才能給作弊的妻子第二次機會。沒有人喜歡被欺騙的痛苦。您不想冒險再次經歷這個過程,並且害怕(如果我再次知道,這是您不喜歡使用的另一個詞),如果您給作弊的妻子第二次機會,可以重新經歷一次。
這就是為什麼在決定是否要為她提供她要求的第二次機會的決定時,務必做到周密。這是您應該考慮的幾件事。
 
1)你還愛她嗎?顯然那裡有一點愛,否則你不會因為她的作弊而受到傷害。但是,這是一種可以永久重建的愛情,還是對她的感情因外遇而減少了?
 
2)你相信她真的很真誠嗎?關於想要第二次機會。這個很重要。你很了解你的妻子 您是否相信她真的想要第二次機會,並且會盡一切努力使這種情況發生?或者您是否對她是否能保持忠誠並努力工作以挽救婚姻深感懷疑?
 
3)台中徵信如果角色互換,您對她有什麼期望?如果您欺騙了她,您相信她會原諒您嗎?這不是外出欺騙作弊的許可證,它只是一個可以考慮的問題,可以幫助您做出對自己最公平的決定。
 
4)為什麼她首先作弊?她甚至不知道嗎?在您原諒,忘記並重新搬回之前,您需要找出原因。這很重要,因為即使您不盡所能,也可以在一年或十年後再次擔任這個職位。
 
5)你們在一起的好時光是否超過了壞時光?鴻溝有多好?您希望這些數字要比50/50好得多,但您必須決定婚姻的神奇數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