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通水管專業服務,工廠指定首選,100%服務品質,立即來電洽詢!

如果您在家中(或在其他人的家中),卻發現自己身處廁所堵塞的地方,很容易發瘋!馬上,您可能正在尋找快速有效地疏通廁所的最佳方法-甚至是秘密地-對嗎?首先要做的是,如果看不到可觸及的柱塞,請不要驚慌。與普遍的看法相反,實際上,有很多有效的方法可以在沒有那種方便,花哨的馬桶工具的情況下解決馬桶問題。以下指南可為您提供幫助,因為我們將逐步告訴您確切如何在沒有柱塞的情況下疏通馬桶。
 
這是解決堵塞通馬桶的真正獨特方法。注意:請勿在常規真空度下嘗試此方法,因為這樣會破壞真空度並可能使您震驚。在開始之前,請戴上手套,因為此方法需要將真空軟管固定在馬桶內。如果碗不是空的,則將水抽真空。接下來,將真空軟管放入馬桶排水管中,並用舊毛巾包裹軟管以產生吸力。接下來打開真空,將毛巾和軟管牢牢固定在適當的位置。真空應產生足夠的吸力以將阻塞物拉出。之後徹底清潔和消毒真空。
 
簡單但可能是疏通頑固廁所的最可靠,最簡單的方法。您將不得不等待水管工到達,但是水管工更有可能完全擺脫木。通水管對於經常堵塞的問題解決方案,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管有什麼問題,最好有很多解決方案,尤其是在馬桶堵塞的情況下。從洗碗香皂到蛇,您現在可以選擇多種方法來修復浴室的管道問題,包括最可靠的使用柱塞疏通馬桶的方法。您有確保廁所暢通無阻的方法嗎?讓我們知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