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外牆防水工程,多年老道經驗,歡迎諮詢

如果您不使用壓力清潔器,則可能需要花園軟管的附件,或者長柄的掃帚和梯子。從上到下清洗牆壁,以免髒物流到已經清洗過的碎屑上。如果使用清潔劑,則應該用清水第二次清洗牆壁,以沖洗掉殘留的肥皂。外牆清洗如果您的牆壁需要去除霉菌或發霉,請嘗試使用硼砂和水擦洗患處。漂白還會殺死黴菌,但會對您和環境造成傷害。如果選擇使用漂白劑,請穿著舊衣服,護目鏡和呼吸器。首先給牆壁附近的植物澆水-這將阻止它們吸收過多的漂白劑。如果您的植物特別敏感,請考慮在花園中添加少量石灰石以中和漂白劑的酸度。
 
完成建造後,沒有什麼比這全新的磚砌建築的外觀和感覺更好了。在許多人看來,正確構建的磚結構的美學吸引力是其他任何材料所無法比擬的。但是,施工後清理過程是可能影響新房外觀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應仔細計劃和執行。作為一名建築商,您知道對於每塊鋪設的磚塊,建築污垢,乾燥的多餘砂漿以及有時會起風都會隨之而來。
 
如果應用這些做法,完全可以正確清潔外牆磚。在新建築清理過程中,可能會發生(或避免)許多問題,包括顏色損失,污點,表面腐蝕,變色和顏色不均勻。外牆清洗儘管此階段的建設成本僅是項目其餘成本的一小部分,但對您而言,全神貫注至關重要。可以將一些關鍵做法納入磚塊清潔過程中,以確保外觀的最佳長期外觀和完整性。正確清潔磚塊將使您的新房看起來更光潔,並增強磚塊的顏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