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戴假牙你該注意哪些注視事項?-此篇文章告訴你!

 
 
 
如果您的假牙既保持力又穩定,那麼在2-5年後會在說話或進食時變得鬆動,掉落或晃動。
不幸的是,這裡不能解決假牙粘合劑的問題,牙周病這種舊假牙需要我們所謂的“修補”。當假牙下頜骨的尺寸縮小以響應其上的咀嚼力時,牙周病會讓你的假牙需要進行修補。
 
在這種情況下,您必須去看牙醫以產生新的印象,以添加薄薄的一層來補償失去的骨頭。
因此,建議僅在假牙正確製造時使用粘合劑,該假牙可以正確地適合您的牙齦,但由於脊骨高度不足或流涎不足而導致牙合不良。有時,假牙被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但是您只需要更有信心,就不會在說話或進食時掉落。這種擔心在新的假牙佩戴者中很常見,因此可以使用它,但是由於肌肉協調在假牙固定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因此您必須更加集中精力訓練自己以使假牙穩定在適當的位置。

 
如何使用假牙粘合劑:
1-首先用牙刷或假牙刷清潔假牙。
2-如果要使用假牙粉末粘合劑,請保持配件表面稍濕
然後輕輕搖動粉盒以將粉末散佈到配件表面,然後戴上假牙。在接下來的15-30分鐘內不要吃飯。如果是糊狀粘合劑,請從管子到配件表面分別塗上豌豆大小的碎片,並使粘合劑遠離假牙基托周邊,以免多餘的物質進入口腔。然後將假牙安裝到位。使用過多的粘合劑將無用,並且將很難清潔。使用膠帶粘合劑,您可以將膠帶粘貼到假牙基座上,然後自定義並切掉多餘的部分,然後將其放入口中。
 
3-通常首先使用最少量的粘合劑,然後每天逐漸增加粘合劑用量,直到達到穩定假牙所需的最佳量。
有些膠粘劑可能引起某種過敏,通常表現為牙齦灼熱或發紅,在這種情況下,請停止使用它,並致電您的牙醫給您開一個不同的品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