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進行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前-你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手術選項!





無刀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可以幫助患有遠視也稱為遠視和常見病近視的患者。
近視是的臨床術語。如今,近視雷射手術的進步使醫生能夠為許多患有散光眼球形狀不規則的曲線導致視力模糊的患者提供無刀雷射手術。

無刀雷射手術的候選人
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候選人包括身體健康且年齡在18歲以上的人。對於具有穩定視力處方且通常由醫生決定的一段時間的患者,此過程以及大多數形式的眼科矯正手術通常最成功。一般來說,對於在過去一年中眼鏡或隱形眼鏡處方不一致的人,或者參加可能導致眼睛或面部受傷的運動或職業,無刀雷射並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具有某些醫學狀況的個體通常也不是許多形式的激光眼科手術的最佳人選
尤其是那些患有那些會引起激素水平波動的疾病的人,或者服用可能會阻礙激光眼科手術後癒合過程的藥物的人。








在大多數情況下,醫生解釋說,可能不允許孕婦或哺乳期婦女進行視力矯正。
某些預先存在的視覺問題或狀況可能對無刀雷射的成功產生負面影響。瞳孔大,角膜很薄或有過眼科手術史的人可能不適合傳統的無刀近視雷射手術。雷射和Epi-無刀雷射是兩個更現代的程序,可能適合那些不符合更常規形式的無刀雷射的人。

選擇你的眼科醫生
選擇視力矯正手術的眼科醫生時,請確保詢問其教育程度,專業會員資格和董事會認證。了解眼科醫生在許多不同形式的激光眼科手術中的特殊經驗,尤其是最適合您需要的變體,也至關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