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嗎?術前必看懶人包
你適合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嗎?術前必看懶人包
您的醫生將進行全面的眼科檢查,以檢查白內障並評估您的視力。這將包括一個視力表測試,以檢查您在不同距離處的視力,以及通過眼壓計來測量您的眼壓。無刀近視雷射最常見的眼壓測試使用一口無痛的空氣使角膜變平並測試眼壓。您的醫生還將滴眼液,使您的瞳孔變大。這使檢查眼後視神經和視網膜的損傷變得更加容易。
 
醫生可能會執行的其他檢查包括檢查您對眩光的敏感性和對顏色的感知。如果您不能或對手術不感興趣,醫生可能會幫助您解決症狀。他們可能建議使用結實的眼鏡,放大鏡或防眩光太陽鏡。當白內障妨礙您進行日常活動(例如閱讀或駕駛)時,建議進行手術。當白內障干擾其他眼部疾病的治療時,也會執行此操作。

一種被稱為超聲乳化術的外科手術方法包括使用超聲波將晶狀體分開並取出碎片。囊外手術涉及通過在角膜上的長切口去除晶狀體的渾濁部分。手術後,將人工人工晶狀體放在自然晶狀體所在的位置。去除白內障的手術通常非常安全,角膜塑形成功率很高。大多數人可以在手術的同一天回家。白內障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干擾日常活動並導致失明。儘管有些停止增長,但它們自身並不會變小。根據國家眼科研究所的資料,手術摘除白內障是一種非常普遍的手術,並且在大約90%的時間內非常有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