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您要尋找領現工作時,請考慮領現工作的管理和娛樂行業。通常不缺少職位,領現工作薪水從15000英鎊到150000英鎊不等。它可能被證明是您所採取的最佳舉措!
 
尋找酒店工作或有空缺的休閒和娛樂職位,因此,您想知道如何獲得調酒工作。顯然,如果您以前有調酒師的經驗,那麼下一次調酒會就容易多了。話雖如此,以前的調酒經驗並不能保證任何事情。遵循有關如何獲得調酒工作的這4條提示,您將在其他所有申請人中首當其衝。


 
酒吧通常每月至少收到5-10張簡歷,而不會進行任何廣告或招攬。您的平均小節將隨時有大約20-50小節的簡歷存​​檔。當他們需要從機構外部僱用某人時,便是此文件。如果您的簡歷將保存在此文件中,則需要使它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這使我們領會瞭如何獲得調酒工作的技巧#1-創建恆星調酒師
 
簡歷天上人間簡歷是唯一可以將您與其他申請人區分開的東西-無論如何最初。因此,除了要確保沒有拼寫,語法和/或標點錯誤之外,您還要確保它能順暢運行並突出顯示與申請的調酒位置相關的任何先前技能。考慮一下您以前的工作,以及哪些技能可以轉移到調酒服務。
 
因此,如果您在天上人間擔任公關,您將希望強調整體度。如果您在零售服裝店當過收銀員,您將需要強調理財和客戶服務技能。如果您有看門人的工作,則需要強調時間管理和清潔度。如果您曾計劃任何活動/聚會,請確保突出顯示此事實。如果您為朋友/家人舉辦私人宴會或聚會,請提及。
TOP